木知羽

脑洞学家
只动脑,不动手

[0529叶修生贺]神说要有光

2019年叶神的生贺!

没能在零点发出,有点儿可惜 (´・ᆺ・`)


原著属于虫爹

ooc属于作者

叶粉视角

请自行避雷,谢谢配合!

01

叶秋退役了。

弥雅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心凉了半截。

彼时她在公司的茶水间里接了一杯咖啡,正当她打算往外走的时候,却听见有人在谈论荣耀。

以及“前”荣耀第一人的退役。

叶秋退役了?!弥雅平生第一次心慌。

终于还是离开了么?像百花战队的张佳乐那样。明明你是那么强大,即使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的强大;哪怕别人不知道,不理解,甚至指指点点的,但是我们叶粉还能不知道吗?

可是为什么?你明明可以选择转会,然后转身再创造一个王朝的……

也许她没资格说些什么,毕竟她不是叶秋,也不是张佳乐;她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生活,没有经历这些非议,更没有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但是她以为那个人足够强大,足以挡下一切非议。

但是,她错了。

那个人终是离开了他奋斗了十年的舞台……

弥雅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位置上的了,恍惚间她差点将咖啡洒在文件上。

所幸一旁的前辈眼疾手快拯救了这一沓文件。

“小雅你没事吧?”前辈面带关切,似乎十分担忧她的状况,“自你从茶水间回来就心不在焉的。”

她勉强露出一个苍白的笑容,“我,我没事。”她听见自己回答,实际上她心中并非如此。

前辈见她这样张了张嘴终是什么也没说,摇了摇头便离开了。

弥雅喜欢上叶秋可以追溯到八年前的第一赛季,那个她还是初中生的时候。

也是那个独属于叶秋的年代,那个“一支却邪挑遍联盟无敌手,一声一叶之秋响荣耀巅峰”的年代。

那时荣耀才上市两年,她虽对网游不是很有兴趣,却因为朋友钟爱各类竞技游戏,也上手了荣耀。

第一赛季,她陆续陪朋友看了几场比赛;她也不记得是哪场比赛了,只记得一叶之秋以极其强大的实力完胜索克萨尔,那一瞬间她的心里似乎被一种异样的情绪填满了。

一叶之秋身后似乎泛着光芒啊……

叶秋,一叶之秋,她反复咀嚼着这个有点普通又特殊的名字,少女的内心泛起甜蜜的泡泡。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叶秋这个人,她根本不知道叶秋这个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他像是网上的网民,小心翼翼地藏在幕后,只有从队员的片语中得知他的近况。

沐橙女神说叶秋只知道把一切都挑在肩上,天天累得不行还熬夜抢BOSS。

好心疼啊,叶神真的很温柔呐,嗯!贴心的小队长要照顾好自己啊!

在她眼中“斗神”从来不是帐号卡,而是帐号卡后的操作者。

那怕那人从来没露过面,她也默默粉这个人八年。

弥雅硬生生地把眼泪逼了回去,故作镇定地整理好文件,然后以身体不适为由向上司了半天假。

家中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

严格意义上来讲这并不能称之为家。

这是她和几个朋友一起合租的,她只是租客,只是一个过客罢了。

平日里其他三人,一个常年在世界各地奔波,一个没日没夜加班加点的工作,还有一个一个月几乎不出一次研究所。

一个的大的房子里只剩下她一个人了,没人能够聆听她的心里话,没人能安慰她说这一切不是真的....

从前怎么没感觉到呢?弥雅把头蒙进被子里,不禁心中苦笑。

由于第二天是周末的缘故,弥雅睡了两天两夜,在第三天凌晨一点多饿醒了。

她在冰箱拿出一盒酸奶和一盒饼干,边吃边把一切和“叶秋”,“一叶之秋”有关的东西全部从自己的生活中“删除”掉了。

      02

她还是像往常一样工作,吃饭,偶尔那几个家伙回来了一起聚个餐。

只是她心里空了一块罢了,仅此而已。

直到莫羽,那个整日没日没夜加班加点工作的家伙提起了荣耀,她才发现自己缺了什么,缺少了荣耀,缺少了她喜欢的那个人...

莫羽是盛传荣耀有限公司的绘师,她负责对游戏人物服装没计与编程;是她们这群曾梦想生活在荣耀里的女孩中最接近荣耀的一个。

其他三个人一个成为了摄影师,一个成为了生物工程中的研究员,连她也只是成为了知名商业公司的员工。

没人成为了电竞选手,连秋歌那个年少时最钟爱荣耀的家伙最终也是成为了一名摄影师。

所有人都选择了安逸,却没有一个人选择了梦想。

莫羽是在一次聚餐时提起了嘉世。

嘉世跌出了季后赛,一个豪门战队竟直接选择弃权,进入挑战赛。

弥雅愣了愣, 才想起那个人已经离开了。

她嘴角勾起了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不予回答。

“不过这次挑战赛挺有趣的哈 !”

莫羽似乎想到了什么。

另外两个人却有些不解了,挑战赛有什么有趣的?不过是那些原联盟的人重回联盟的方式罢了。而且这次又有了个嘉世,不是已经注定了吗?

“你们是很久没上荣耀的论坛了吧?”

弥雅是了,自那人走后她把所有关于叶秋的东西都锁进了储物室,至于那个手机保存了她宝贵的记忆她舍不得,只得换了个手机。

然后她再也没关注过这些了。

至于秋歌和晏晓两个人整天忙得晕头转向的,哪里会有时间?

“挑战赛中蹦出 一匹黑马, 开始所有人都在传叶秋在那个草根战队里,但最后一看是个叫叶修的人。不过这个人挺厉害的哈!居然是去年把十区搅得翻天覆地的散人君莫笑!”莫羽轻砸了下嘴,“散人诶!已经很多年没人用了。”

"嗯?散人?不会是个菜鸟吧?连最基础的常识都没有吗?散人只能升到五十级,想再升级必须到神之领域,五十级挑战神之领域的任务?简直痴人说梦!"秋歌细眉一挑,不屑极了。

“他就可以办到.....”弥雅突然来了一句。

"谁?”晏晓愣了一下“叶神么?”她似乎在自言自语,也似乎是在询问弥雅。

“叶神毕竟是全系精通嘛,散人的技能又多,冷却又短,即使他的状态不复当年,打爆一般玩家也很轻松的。不过叶神这是想复出了吗?为

什么不直接找一个联盟中的战队呢?我认为依照叶神战术大师的身份,除了有宿仇的霸图,其他战队没有理由将他拒之门外的。”

“他的状态没有下滑。“弥雅闷闷地说。

没人回答这个问题。

“可是那人叫叶修,不叫叶秋。不过那个人真的在五十级完成了神之领域的挑战!听我一个同事说那君莫笑可厉害了....”莫羽给三位细细将君莫笑的壮举道来。

弥雅恍惚间以为自己回到了初中年代,那时她们在学校食堂里她还是这个位子;她们也是在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一个人。

不过当时那个人的名字叫叶秋,是一叶之秋的操纵者。是个从不露面的神秘人士……

03

弥雅的手机坏了,没法打开了。

无奈之下,她只好拿出那个饱含她宝贵记忆的手机。

屏保是某年她生日,莫羽给她画的一叶之秋。

一切都是那么的珍贵,珍贵的让人想哭。

鬼使神差下,她点开了QQ。然后她看见了一条消息,挺新的,就在两天前,不过看样子是群发的。

[泼墨漓江 :三天后是叶神最后一切挑战赛了,有人要一起去看吗?要是想去的话,请拔打15201314529 ]

叶神?弥雅脑中灵光一闪,突然明白了什么,但她还想再确认一下。

[初辰破晓: ? ? ? 叶神?漓江你是说叶神在挑战赛?!]

大约到了晚上, 弥雅才收到消息。

在此之间她尽其所能的将君莫笑相关事迹搜了出来,越是看着手机上的贴子,她心中的答案越是呼之欲出。

但是她还需要一颗定心丸。

[泼墨漓江:咦?破晓你居然上线了吗?]

[泼墨漓江:是啊,兴欣的叶修就是叶神!明天叶神和嘉世对决! ]

[泼墨漓江:我们还以为你退圈了呢。]

[泼墨漓江:欢迎回来哈! ]

弥雅突然很想哭,原来那个人没有放弃, 他只是休息了一年然后卷土重来罢了。

真好啊,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从她的少女时代一直到现在。

弥雅不知是在哭还是在笑,她一个人蹲在原地许久才不慌不忙地拿出手机向上司请了假,然后一人不吭不响的去看挑战赛。


她默默地看着舞台上那道花花绿绿的身影,虽然她对君莫笑的身影有点陌生,但她知道是那个人。

他真的回来了。

弥雅心中突然踏实了,她认真的盯着舞台上的那个男人,突然眼眶一阵酸涩。

王者终是回归了。

弥雅喜欢一个叫叶秋的电竞选手,很久很久了。为了那个人,她从一个游戏菜鸟变成了网游高手,带了一批又一批的新人菜鸟。

在别的的女生追星,逛街,看演唱会时,弥雅经常是抱着电脑一遍又一遍的看着叶秋的每场比赛。

她看着叶秋从少年变成青年,从锋芒毕露到老练内敛。

她看着自己的王一 步步登上荣耀的巅峰。

她深知自己的王者终有一天会退幕,但却不该是现在。

因此当她得知叶秋退役时,那一瞬间她以为世界崩塌了。

她的王放弃了属于自己的荣耀,也放弃了这些爱他的人。

他会回来吗?她不知道...

可是现在,他回来了。

那道光就在此处。

叶秋,不,应该说叶修本身就是个奇迹。

弥雅打开她很长时间没有使用的微博,写下一段话。

“抱歉 ,离开了那长时间,现在我回来了。”

抱歉,错过了大多关于你的事。不过有你的世界我决不会再次离开了。

毕竟你可是我的光啊……


04

恍然间,弥雅以为自己回到了十年前,每一场嘉世的比赛都不会缺席,只不过现在变成了兴欣。

第十赛季总决赛结束的那一刻,她潜然泪下。

她或许错过了很多,她也许不够坚定,她兴许什么也不了解,但所幸的是遇到你。

这样就足够了……



叶修又退役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弥雅心里没惊起一丝波澜,甚至有些理所立当,似乎冥冥之中早有预感了。

第一次听到叶秋退役时,她不解,失望甚至放弃了他最爱的荣耀 ...

而第二次等来叶修退役时她只是会心一笑,平静之余在心中默默祝福叶修迎来更好的生活。

弥雅不再是当年那个无知的小女孩了。

两年间她已经从一个刚刚转正的菜鸟晋升成了部门组长了,平日认真工作之余到荣耀里放松一把。

就这么平淡的生活着, 直到某天接到莫羽的电话。

“弥雅?”

“嗯。”

“我记得你大学期间学的是语言系的专业吧?”

“嗯,怎么了?”

“世邀赛的邀请已经发到冯主席手中了,现在还缺少一名翻译。”

莫羽的话已经很明白了,弥雅还听见电话里传来一阵敲打键盘的声音,估摸着这家伙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就给自己打了电话,感动之余却不知如何回答她。

她已经不是那个意气行事的小女孩了。

她需要生活,更需要吃饭。或许这些东西过于物质了,让人难以接受,但这就是现实。

冷酷又残忍的现实。

她已经不是年少无知的少女了,没有那么多的热血和冲动去那些不切实际的梦。

她早过了做梦的年纪.....

“弥雅?”莫羽试探。

“...我再想想吧。”她听见自己说。

莫羽沉默了一会儿,“好吧。”她说。

担任世邀赛期间的翻译并非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而且哪个公司会允许一个刚升职的小员工请数月假期的?

想想都不可能的好吗? !

弥雅苦笑,自己还真是可笑啊,明明非常想去的,却因为一份并不是很喜欢的工作绊住了脚步。



05

弥雅今天下班早,她去了烘焙坊。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的缘故,那几个笨蛋给她订了蛋糕。

在店员取蛋糕期间她拿出手机刷了 一会儿微博,却看见了一条出人意料的信息。

[云叶筏雅V:

生日快乐啊~@初辰破晓 愿你不忘初心一直一直待到雪落满头//:初辰破晓:今年的生日谁会先给我祝福呢?视频:欢迎叶神的回归!]

初心么 ...

她最一开始的初心是什么来着?

弥准怔了怔。

”小姐?”店员轻呼。

弥雅回过神, 抱歉一笑,提着蛋糕离开了。

她想起来了,她最开始的梦想,就是离那些人近一点,离那个人更近点...

B市的傍晚车水马龙,弥雅扶了扶眼镜,看着这个热闹非凡的世界,第一次感到茫然。

B市的一份工作不知有多少人抢破头,当初也是 因为偶然才被现在的公司录取的。

她所在公司在全国也是小有名气的.无论是员工待遇还是年终奖什么的,都令人眼红。

她的那份工作更是不知有多少人正盯着呢。

而今....

弥雅笑了笑,再为梦想疯一次如何呢?不过从头再来罢了,那怕被人讥笑.,被人误解也再所不惜。

她拿出手机。

“莫羽?还有名额吗?”

“你想好了?”

“是啊,我想再疯一次。”

‘嗯"” 对方突然笑了,“真好,”她说,“果然这种为了梦想毫不在乎的样子适合你。人呐,不能太世故了。”

弥雅只是笑。


06

弥雅辞职了。

虽然她平日不怎么爱说话,却是个极好相处的人。因此不少同事都对她留下。

对此她只是笑笑,不予回答。

她终究要去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耀。

哪怕前方乌云密布,荆棘丛生,她也无所畏惧。

说她不懂事也好,说她傻也罢,这不仅仅是一时发疯。

她想趁自己还有机会发疯的时候去做梦。哪怕梦醒之后一切都成空,她也绝不后悔。

弥雅嘴角轻勾,抱着自己的东西毫不留恋地离开了呆了两年的公司。

未来会有未来的打算,我们要着眼当下啊。




没过几天,弥雅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弥雅的父母。

不出意外的他们吵了一架。

父母认为她简直是疯了。

别人眼巴巴得不到的工作她只凭一句什么“趁着年轻要追逐梦想”就抛下了月薪上万的工作跑去给人家当个小翻译。

当翻译也就算了,但这只是个临时的工作,工资也不能和之前的相提并论,而且过了这几个月甚至连工作也没有了。图什么?

什么为国争光,尽一份责任的,口头说说罢了,有几人会在意?

那些所谓的奖牌、荣誉有你什么事吗?根本没有你的资格!再者说有谁会知道你的存在?

幕后英雄?笑话!那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吗?

弥雅哑口无言。

挂掉电话,弥雅垂眸。

她是个理性的人,那些道理她又怎会不懂呢?

唯独遇上了与那个人相关的事情她才会不顾一切,被人嘲弄也好,头破血流也罢。

她想靠近这个有他存在的世界。

所以风雨无阻。


07

国家队领队是叶修。

弥雅这个消息砸得晕头转向的,随后拽着一旁懵

逼的晏晓的衣角失了神般喃自语着些令人不懂的话语。

搞得其余三人有点不知所措,甚至有些担心她的脑子是否还好。

弥雅突然鼻子一酸,眼角涩涩的。

她以为叶修会离开这个属于他的世界,直到老一批荣耀粉丝渐渐消失,再没一个人记得叶修或叶秋这个名字了……

她不知道那个人过得好不好,也不知道那个人在何方。

她担心又徘徊,她不舍又犹豫。

她是个凡人,对神祗心生向往。

她现在有点庆幸自己的选择,至少在这几个月的时光她能与其同行。

这就够了。




弥雅没想到她会在咖啡厅里看见叶修。

来到苏黎世的第一天,叶领队没有窝在酒店玩游戏,而是被苏沐橙拽了出来。

“叶神“弥雅小声道

叶修偏过头,似乎对有人认识他感到惊讶,不过看清来人 后笑了笑“是你啊。”

在前往苏黎世前,叶修和弥雅就已经认识了。

那是国家队在B市集结后的一天,弥雅应要求来到总部签订协议。

签完协议弥雅打算在总部逛逛,可没想到一个转角就遇上刚完成训练的叶修。

那一瞬间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同手同脚的向叶修走去...

从那之后总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国家队成员都知道叶修有一个喜欢他十年之久的小迷妹。

“叶神是在等人吗?”弥雅见叶修百般聊赖地趴在桌子上,忍不住询问对方。

叶修的神情有些无奈,他点了点头,“沐橙听说这里的甜品评价很好,非要让我陪她过来吃甜点。”

“这样啊。”弥雅环视四周,不一会儿便看见苏沐橙从不远处走来。

“咦?弥雅也出来玩了吗?”沐橙看到她眨了眨眼,笑道。

“唔,酒店太无聊了,我就出来逛几圈。”弥雅无奈笑笑。

其实一开始叶修只知道她是自己的一个粉丝,后来一次叶修在抢野图BOSS时叫上了弥雅,苏沐橙一眼认出了她的长达十年的迷妹身份。

这样呀”苏沐橙点的提拉米苏已经被服务员端上来了。

她伏身深吸一口气,满足地笑了笑。

“弥雅是第一次出国吗?”叶修突然问她。

“诶?”弥雅愣了愣,“也不算是吧?高考那年我和几个朋友去了东京,后来工作也曾到俄罗斯出差”她想了想说。

“是吗?那你的生活挺丰富的。”叶修说着打个哈欠。

“叶神昨晚又熬夜了吧?”弥雅有些无奈。

自家叶神的作息她也是略有耳闻的,虽然叶修不在乎,但熬夜总归不大好。

“不算熬夜吧,他们几人为了防止我在他们休息的时候抢BOSS,天天盯着我,逼我早睡“叶修笑道。

弥雅无言以对。

她有点不明白这是关系好还是关系不好了...

“我只是在飞机上没休息好罢了,挺令人郁闷的,是吧?”叶修有点郁闷。

“噗哧,”一旁的苏沐橙笑得前仰后合,弥雅还是第一次见这位荣耀全民女神如此不顾形象。

“你居然也有郁闷的一天啊。”苏沐橙眼角含笑。

“是啊是啊,我也没想到有这样的一天。”叶修也笑了笑,似乎有点无可奈何。


08

弥雅和苏沐橙,楚云秀在酒店房间里聊天。

“沐沐,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弥雅身为除二人外唯一的妹子,技术不错再加上是叶修的粉丝,三人迅速的成了不错的朋友。

“怎么了?”苏沐橙窝在沙发里一手抱着包薯片,一手拿着叶修调过的地鼠机。

“唔,我就是有些好奇。当初沐沐为什么要放弃大学生涯成为一个电竞选手呢?”弥雅组织了一下语言。

“虽说一线大神的工资很高,但所有人都知道电竞选手的的职业生涯很短,很少时候会有人选择放弃大学而选择成为一个电竞选手。”

苏沐橙愣了-下,随后笑了。”因为看到叶修整日为战队操劳,有点心疼,想要帮他分担一下嘛。”

她的眼中流露出怀念的神情,“我呀,没有多大的志向,只是想代替哥哥陪他登上荣耀巅峰罢了,只可惜我没有天赋,只能看着他登上巅峰。”

苏沐橙故作轻松的语气让弥雅的心颤了颤。

“我这个人其实挺胆小的,不过有他在我就什么也不怕了。职业冠军,个人荣耀,那些都不赖,但我真正想要的不过是在他的身过跑跑龙套罢了。”

原来是这样吗?她似乎透过时光看见尚稚嫩的苏沐橙毅然决然地选择加入嘉世扔了大学通知书的情景。

真好啊……

弥雅柔和了目光。



世邀赛结束了。

生活又回归到正轨上,在苏黎世的几个月仿佛是黄粱一梦。

不过QQ里那丑丑的“笑”字时刻提醒着她——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梦。

她真的和叶修一起生活了几个月,也确实和苏沐橙,楚云秀成为了好朋友,甚至还在国家队其他成员面前混了个脸熟。

这要是放在几个月前,弥雅敢都不敢想,现在她些庆幸自己当初做对了选择。

弥雅翻着手机相册露出会心的笑容……

苏沐橙曾向弥雅透露过叶修在B市的消息,不过B市那么大,想在这座城市中找到一个人简直无疑于大海捞针。

弥雅有点儿气馁。

谁让联盟中叶修的档案几乎是空白呢?

她叹了口气,边神游边随手将简历投进B市一家公司的邮箱里。

她已经陆续向好几家公司投了简历,其结果却不怎么尽人意。

虽说这一切都在她的意料之中,但她仍有些焦躁。

自暴自弃般将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上,弥雅把头闷进被子里,没人知道她在想什么……


09

弥雅接到对方公司电话时是懵的。

这家公司平日里对求职者的苛刻在全国都是出了名。

当然这家公司的待遇也是数一数二的,弥雅之前的公司根本比不上的。虽然是近些年刚兴起的公司,但其能力压倒了不少老牌公司一头。

弥雅自身只是研究生毕业,大学也不是特别好的大学。

因此她对能否选中自己是不抱希望的,至于为什么会向这家公司投简历呢?只能说纯属顺手了。

会被选中,她还真没想过。


弥雅走进办么室时有点局促不安。

顺序是随机抽取的。

她运气不好,是第一个。

周围不少人都暗松一口气的样子她也看到了。

我怕不是被张佳乐传染了幸运E的毛病吧?

弥雅面无表情的吐槽。

深吸一口气,推门而入。

“混帐哥哥,你以为我闲得没事才给你招秘书的吗?还不是因为不放心你吗?”一个暴怒的声音道。

“啧,你哥我又不像你,整天满脑子是离家出走的,真正让人放心不下的是你好吗?”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回答。

弥雅:“……”

这就是这家公司的上层人员吗?我怎么觉得这公司吃枣药丸呢?

房间内的人终于注意到有人进来,停止了交谈。

“是你啊?”

弥雅一愣,这个声音好熟悉……

她抬起头,对上那对眼角微微下垂的眼睛。

“叶神?”弥雅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久不见。”叶修笑道。

“嗯...”弥雅有些不知所措“沐沐给你说了吗?兴欣的大家都很想你呢。”

“沐橙她给我讲了,昨天刚通的电话”叶修笑眼盈盈,“不过,我告诉沐橙让他们等着吧!”

“噗,还真是你的作风呢。”弥雅失笑。

叶秋:“……”

凭什么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喂,混帐哥哥,我拖着你过来可不是让你认亲的。“叶秋对此感到气恼,他放下公司里的文件拖叶修来面试新人可不是想浪费时间在这种私事上,他是怕叶修没当一回事,随手点一个就算了。

修抬眼看了一眼自家笨蛋弟弟,叶秋的想法他怎会不知道呢?只是不想点明罢了。

“唔,就弥雅吧。我们相处过一段时间,她的能力和态度都不错。”叶修想了想说道。

“随便你怎么样了,反正这个秘书也是给你的。”叶秋自暴自弃。

两人三言两语结束了这个话题,只剩下弥雅愣在原地。

等等,她刚刚听到了什么?她是在做梦吧?

“回神了“叶修伸出那双全联盟一致好评的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一个两个都不专心啊。”语气略带点抱怒,“等会儿我带你到公司里逛逛,对了。”他是想起了什么。

“千万别告诉其他人我在这儿,不然那些家伙一定会来这里群嘲我的。

弥雅:“……”

有谁开嘲讽能比得上我叶?

“跟上跟上了,等会儿走丢了我还要去领你。”叶修和弥雅从后门离开办公室。

“对了,剩下的就交给笨蛋弟弟你了。”他突然回头对叶秋说道。

叶秋:“……”

好气哦又不能打,打了老妈一定和自己拼命的!

弥雅跟在叶修身后神情有点纠结,“叶神不回兴欣看看吗?大家都很想你呢,沐沐他们…”她欲言又止。

“没有必要了,“叶修笑着摇摇头,“他们能做得越来越好就足够了,我相信他们。”

弥雅突然很想哭,这个人真是温柔得过分...

她喜欢了那么年的“光”,为了他哭过,笑过,甚至迷茫过,无措过,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是叶修嘛,所以一切值得。

神说要有光,

所以有了他。

10

弥雅整理好文件刚想离开,却看见办公室里的灯还亮着。

她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却透过玻璃看见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叶修。

弥雅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轻轻推开门。

叶神最近忙里忙外的,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有点心疼呢。

她想着,将挂在椅子上的外套披到叶修身上。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6 )

© 木知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