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知羽

脑洞学家
只动脑,不动手

沐雨的鸽子学院生涯

是学费~

不过有续写呐

剧情有考证(算是吧,来自我对狗粮的麻木)

00

        沐雨前十六年的人生一 直诠释着什叫“普通”,一般的学校,清水般的交际圈,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

        exm?鸽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沐雨一脸懵逼然后随手把它放在了桌子上。

        通知书: ....???我不要面子的吗?!

        沐雨总觉得自己在哪儿听过鸽子学院这个名字..等等鸽子学院?!是A市最好的那个鸽子学院?!

        沐雨有点儿不敢相信 。沐雨的父亲是某知名大学外语系有名的教授,在父亲眼中她的成绩简直令人不屑以顾;这导致了她对自己的成绩不怎么有信心。

        因此她对这个鸽子学院的通知书怀有质疑的态度。莫不是她家幼驯染搞的恶作剧?

        沐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鸽子学院,从此她的生涯发生了极大的转折......

01

#开学第一天就见证了四对Cp#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抱紧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己#

        那天沐雨终于想起了被情侣支配的恐惧。

        “同学,你有多余的尺子吗?”第一节下课,一个有钴蓝色过腰长发,似乎有些面瘫的少女询问沐雨。

       沐雨记得女孩在自我介绍说自己叫某沧,她点点头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容,从书包里翻出套尺。

        “十一你在和新同学打照呼?”沐雨记得这人叫云梦。

        某沧点点头“怎么了吗?”她接过沐雨手中的套尺不忘道谢。

        “十一 你可以直接找我要啊,我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云梦眨眨眼。

        云梦:疯狂暗示ing~

        “哦, 对了七夕时你送给我的花是什么意恩啊?”某沧一脸淡然。

        沐雨听到某沧的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现在的人都这么直白吗?你们才十六岁谢谢!

        “因为我喜欢十一啊~我的心脏随着十一的身影而跳动。”云梦一脸深情。

        沐雨:在下觉得自己似乎在发光(来自1000W电灯泡的自觉)

        某沧脸红了,胡乱嗯了一声,落荒而逃。

        沐·吐槽帝·雨:我认为你很高冷,姐妹儿原来你是个天然?

        常年吐槽使某雨即使内心如何无语外表上也是十分得体的,她看着云梦心情不错地哼着歌回到己的座位。

        沐雨(死鱼眼): ......

02.

        “哟,孤月,阿静呢?”云梦笑道,不过沐雨总觉得云梦笑得不怀好意。

        果然一一孤月君有些恼怒地说“阿静是我的爱称,不许别人叫的好吗?!”

        沐雨茫然,阿静??? 那是谁?她灵光一闪,恍然大悟——原来是鱼鱼啊...

        “占有欲可真强”云梦撇撇嘴“可我还是觉得阿静好听~”云梦似乎感受不到孤月君的低气压,仍然不放弃搞事儿。

        沐雨:大哥不搞事你会死吗?

        “喂!”孤月君气极了,刚回来的鱼鱼看见自家恋人这样,连忙拉到一旁安抚。

        某沧也看到了这边的场景不顾刚刚的羞涩连忙走了过来。

        “发生了什么事?”某沧没问云梦,扭头问边吃瓜群众般的沐雨。

        沐雨:猝不及防...

        沐雨只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叙述了一遍。

        某沧气结,“说好你温柔的人设呢?”她瞪云梦。

        云梦无辜地看着她.“我只对你温柔。”

        某沧脸又红了。

        只见云梦搂着呆住的某沧走了。

        沐雨(死目) : ....

03

        沐两今天值日,她慢吞吞地擦着黑板,班里除她外已经没人了。

        突然后门被推开了,是御千落和秋常同学。

        两人压根没看见沐雨,这让沐雨怀疑自己是不是和黑板融为一体了。

        “落落,我告诉你多少次了?”秋常气呼呼地开口,但手上的动作却十分轻——她拉着御千落走到座位上,拿出备好的碘酒和棉签。

        沐雨这才发觉御千落脸上的淤青。

        “那些家伙嫉妒常儿,到处说常儿你的坏话.”御千落一脸委屈,“明明常儿那么好...”

        秋常心中被甜密和心疼填满了,她为御千落轻拭伤口,没好气地说,“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我不在乎。可是我不许你再为我受伤了! ”

        “只是一点淤青,那些家伙可都流血...嘶!”

        秋常手上用力,不满地瞪了御千落一眼。

        沐雨: ...在下还是赶紧走吧

04

        沐雨悄悄从前门离开了。

        已经快到九点了,走廊里的灯已经熄灭了,只剩下楼梯里的声控灯偶尔亮一下。

        沐雨觉得自己前半生都没有今天心累,她转过拐角。

        沐雨:..... WOC(生无可恋)

        是山回和舟韶流同学,准确说是山回壁咚了舟韶流,以及两人在接吻。

        沐雨默默往后了一步。

        告辞!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木知羽 | Powered by LOFTER